close

在準備婚事前我就有想過我的喜帖絕對不要傳統的大紅喜帖


我想要有自己風格的喜帖


而且喜帖裡也不要放照片(因為說不定會被丟到垃圾桶裡阿)


搜尋了網路上分享的喜帖廠商~並且實際去拿了樣本回家看


結果發覺喜歡的款式還真是不便宜呢~~(45~80之間)


下面只是部分而已~~還有好多沒拍到!!



尤其我們是訂結婚分開~所以變成訂婚帖幾乎都要再多付個300-800不等的版費


雖然柏說訂婚帖我選喜歡的就好~但想想之後還是決定找間CP值最高的


畢竟後來想想真的會留下帖子的人應該也少數吧~所以還是乖點不要太浪費的好


但還是很難選定我們到底要哪種帖子


一直到某天去伊莎貝爾下定我們的喜餅~結果發現他們有本"為您好事"的喜帖目錄


大概翻閱後發現紙質跟設計都不錯呢~~而且價位也是符合我們需求的!!


隔兩天馬上殺到他們位於永和的門市去拿樣本~結果也才發現他們另外有特惠的喜帖


只是每款的數量都不多~但這樣也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!!


長輩可以給較喜氣的~平輩就可以走我們自己想要的!真是剛剛好!!


所以我們最終就選定他成為我們喜帖廠商囉~~


下面是三款訂婚喜帖(水鑽跟緞帶都是後來才加工的唷)



粉紅喜字款,這是給長輩的



粉紫愛心款



粉紫圖騰款



粉紫的就是隨機抽取囉


內頁我們選的是手部的LOVE,照片是未修檔的加送店子檔~所以我的手還爆青筋,忘記修一下了!!



接著是結婚喜帖,這就讓柏去決定囉~所以都是同款不同色唷



紅吱吱大紅帖-柏爸指定的也是給長輩唷,原本一直覺的會太紅有點俗



但加上水鑽點綴跟蝴蝶結後整個好貴氣阿!!



金光閃閃的氣質桃-柏的指定款




優雅紫-當然是我的愛色囉,給來參加結婚宴的女性友人們!!



高貴藍-給男性友人的特殊色



內頁選的白紗+紅線代表我們真的要結婚了



並且我們在每張喜帖都貼上壓克力水鑽以及綁上緞帶唷~~




這樣是不是感覺更有質感了阿~~


終於50份訂婚帖+120份的結婚喜帖都完成囉~~~




為了怕來結婚的親朋好友們不知道晶宴停車場的位置~柏還去刻了大遠百的章來做標示



信封封口一樣貼上我們的LOGO貼紙唷!!



至於喜帖商附贈的喜字貼剛好可以讓我們應用在六禮上


希望收到我們喜帖好友們都可以感受到我們誠心邀請的誠意唷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婦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