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籌備婚禮的過程中


我們絞盡腦汁準備了一堆的婚禮小物


也希望有收到的朋友都可以很開心唷~~


首先我們先找了設計廠商幫我們設計專屬於我們兩的婚禮LOGO,還印了貼紙


以便可以應用在其他地方讓婚禮更有整體性


(之後也陸續應用在婚紗,Q版人物,喜帖,菜單以及桌卡等等...)



接著柏又找人畫了屬於我們的Q版公仔,一樣印了貼紙跟小吊卡





之後應用在小物跟紅酒上


並且去找印刷廠製作等比例的人型立牌


結果沒想到印刷廠給我們的竟然是180X140的大看板


讓他去載的時候整個傻眼~~趕快聯絡雅悅讓我們提早入駐我們的看板


並且在前兩天自己動手把人型割出來!!結果效果還不錯呢!!


辛苦的柏正在切割人型立牌



切割完成囉!!!



另外我也製作了一些謝卡套要準備給我的好姊妹們~~





三隻簽名筆,可發現當天拿他們來簽名的賓客好少唷!!


結婚場我要提醒收禮桌把其他一般的筆收起來!哈!!



手工製作成本應該50左右吧(我真是勤儉持家阿)


另外找了蜂蜜來當迎賓禮,就是希望每個賓客都能像蜂蜜一樣的甜甜蜜蜜唷!


但牙給的我找了個超難用的盒子來包裝它~~


盒身,盒蓋加上上面的蝴蝶結整個就是超"搞剛"


重點是盒子很貴......(柏聽到都想殺了我了)




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完成了總共150份的蜂蜜禮盒~很壯觀吧!!


特別要大感謝婆婆的幫忙~~他完成度比率應該是95%吧!!哈~~



二進的猜禮服獎品是喜米一包



我們把原本上面的廠商吊卡換我們的Q版吊卡唷!!



三進的活動是刮刮卡~上網買了可愛的刮刮卡來用~


雖然不是很便宜~但效果真的還不錯唷!



中獎的就是這兩句囉!!!(請用台語念出)



刮中的就可以得到小熊禮唷~~不過家裡還有一隻不知是哪位刮到的沒來認領ㄟ




送客喜糖除了依莎貝爾的糖果塔外


我們還準備了功夫棒棒糖唷~~


一樣貼上我們的Q版貼紙




以上就是我們大大小小的小物們~~其實感覺也沒很多嘛


所以柏先生不要再抱怨我很牙給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婦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